来斤卤的Cissy罢

凹3:SWEETCISSY
全j家好感
啥都整点的雪姨

【dtnb/百合組】宫馆凉太使用指南

我觉得写的挺有意思的,大家看个乐呵

(全是我编的)

宫馆凉太从死神手里抢老婆的故事(大概)


Chapter 1


宫馆看着旁边坐着的顾客,寿喜锅蒸出的白气不停掠过他的脸。

他好漂亮。


宫馆凉太,男,23岁,银行总经理,无不良嗜好,真实身份是富家少爷,为了脱离老爸的掌控打算自立门户,目前正在积累经验中。


"先生,有客户要见您。"宫馆有些不解地皱了皱眉,正常情况下不会有客户来了就要见总经理的吧。虽然这样想,但宫馆凉太可是一个善解人意又谦逊优雅的人。

“让他来我办公室。”


看着面前这个面色苍白的年轻人,又低头看了看手中的客户信息。“所以您是想停掉所有的投资理财产品,把钱取出来。”年轻人点了点头。“先生,我想您应该清楚所有产品在购买之前都是签过合同的,不可以随意终止。”



“我只剩4个月可活了。”


“只剩4个月可活了,过劳诱发的罕见病,大概率也有遗传因素吧。总之就是想在死之前去周游世界,也算不留遗憾了。”


“然后现在你告诉我,我的钱取不出来。”


宫馆沉默了,他了解过了这个年轻人的财产状况。这些钱是绝对无法满足他的愿望的,除非他说的去别的国家看看,是指单纯坐飞机到各个国家的机场观光。宫馆看着面前这个和他同样年龄的男人,露出矜持优雅的微笑。


“我有一个提议,渡边先生。”


渡边翔太,男,23岁,公司职员,无不良嗜好,从小在孤儿院长大,终于在工作稳定后得知自己马上要死了,今天取钱时被告知可操作性很小后答应了银行总经理的离谱提案。


渡边翔太觉得自己疯了,和一个看上去有些奸诈的陌生男人共度人生的最后4个月。不过他好像很有钱,反正自己也快死了,又没有什么牵挂的,这样看来自己没准是自己赚了。


宫馆凉太觉得自己一定是脑子抽了才会提出这种奇怪的邀请,花自己的钱带着一个不认识的病人周游世界。他一个少爷去给人家当导游。可他就是这样做了,而且目前还没有要反悔的打算。


毕竟,一切的异常都在渡边翔太马上要死的前提下,变得合理起来。


宫馆凉太花了半天时间交代了工作,又打了几个电话让管家安排了行程,接着拨通了渡边的电话。昨天临走时留的号码。提出交换联络方式后,渡边直接把手机递了过去。宫馆多少对他的不设防吃惊了。


不过毕竟自己又不是什么坏人,有什么可担心的呢。


渡边的通讯录干净的吓人,只有一个医生的号码,恐怕是得知自己马上要死了而删光了所有的联系人。


电话那头是有气无力的回应。


整个通话中几乎完全是宫馆在讲,渡边只有听的份儿。挂掉电话才后知后觉到


明天要去环游世界了。淦。


看了看已经三个星期没有收拾过的房间,晚上得熬夜收拾行李了,好麻烦。


机场。

宫馆有些心虚的看了看渡边的黑眼圈。“咳…我们的行程已经安排好了。先是欧洲,然后澳洲,最后再去中国浅走一下,然后回日本。”

“好累...”

“其实我觉得还能再多走几个地方...”


得。说了和没说一样。瓦塔那贝无可奈何。


考虑到渡边的健康状况宫馆借用了老爹的私人飞机。可是在飞机上,至少在宫馆看来,渡边除了虚弱一些也没什么其他异常,于是在心里也不把他当做命不久矣的人来看待了。


然后他们到了欧洲大地。

渡边目瞪口呆的看着总统套房的全景落地窗。


你确定...带我来这儿不是要把我卖了吗....


从今天开始,渡边翔太拥有了一个有钱有颜就是目的不明的人类高质量导游,有效期4个月。

如果渡边翔太这样想,那接下来的4个月他可能会非常后悔。


到达欧洲的三天后,渡边翔太深切的体会到了什么叫上了贼船。

还得从前一天晚上说起。



“渡边先生,上个礼拜去向井爷爷家吃寿喜锅了吧?”

“欸?”

“当时就想渡边好漂亮。”

“等...”

“所以我对你一见钟情了。”

宫馆抓住翔太的座椅靠背,凝视着翔太的眼睛。他的眼睛里仍然是迷惘和惊讶,苍白的脸上却泛起诡异的红晕。宫馆轻笑,他的脸颊上轻啄了一下。


渡边翔太没有躲开。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